開季前5戰9打點超越大谷 鈴木創小熊百年紀錄

小熊隊的「日本鱒魚」鈴木誠也,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展現貨真價實的戰力,開季前5場比賽總共9分打點,還轟出3發全壘打,超越大谷翔平在2018年7分打點的紀錄,鈴木誠也接下來要挑戰松井秀喜和岩村明憲的開季連續安打紀錄。

更多新聞: 跑酷高手新挑戰 飛躍近百年木造雲霄飛車

外號日本鱒魚的鈴木誠也,開季用他火熱的手感,告訴小熊隊5年8500萬美元沒有白花。

鈴木誠也在開幕戰就打出安打,接著在第二場比賽一口氣貢獻三分打點,接著大聯盟第一轟也開張,面對海盜第一戰,更是單場轟出雙響砲。

這場比賽小熊終場就以2:1險勝海盜,等於是靠鈴木誠也一個人的火力拿下勝利。鈴木誠也開季5場比賽都有安打,而且貢獻9分打點,打破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2018年7分打點紀錄。

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前5戰都有安打,成為日本選手在大聯盟的第三人,他接下來要挑戰洋基松井秀喜連7場安打,和魔鬼魚岩村明憲連9場安打的紀錄。

另外鈴木誠也前5戰,每場比賽至少2度上壘,而且都能至少跑回1分或進帳1分打點,成為自1901年以來,小熊隊史上唯二達到這項紀錄的球員。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葛雷諾3響砲轟炸洋基 右手遭踩傷流血照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