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徐小可嗆「整天練肖話」 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回應徐小可。(圖/取自記者會直播)

近期本土疫情升溫,中央公布本土再增1209例。對於5歲至11歲兒童打疫苗一事,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昨重申,要拿到緊急授權的兒童新冠疫苗才可安排後續接種計畫。藝人徐小可昨透過臉書直播說到,家中3個小孩沒打疫苗有風險,更開罵陳時中「整天練肖話」。對此,陳時中回應,當藝人也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這樣侮辱的言詞,「我想這樣是不好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再奪獎! 累計8項國際大獎入手

徐小可日前透過臉書直播批評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她表示,家中有3個小還沒打疫苗,上學會有風險,13日更是開罵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破千你開心嗎?你全家放鞭炮?」直指陳時中每天記者會在拚收視率,並當場模仿起陳時中口吻說「案例3568的確診者…,你才789,你全家都789」。

對於停課標準,徐小可更是不滿的說,現規定全校要3分之1人確診才停課「3分之2的人是衰小嗎?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但此番言論引起網友怒罵「台灣防疫已經做得不錯,知足吧,擔心自己小孩就請假」、「陳時中已經很努力了,防疫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唉....那你還帶小孩到處跑」。

針對此事,陳時中今日於防疫記者會上表示,當藝人也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用這樣侮辱的言詞,「我想這樣是不好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公壞壞!《黃金歲月》吳皓昇戲外和宇軒培養祖孫情 網友笑虧:是在整阿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