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前腳才離開... 小偷撬開門鎖進辦公室行竊

新竹市區一名小偷進入辦公大樓行竊,不但搜刮2萬多塊現金和存錢筒,居然泡麵也不放過,讓遭竊的民眾很傻眼。由於嫌犯闖入的速度快,離開時還熟門熟路,當事人懷疑可能預謀已久,偏偏報警後發現,附近的監視器疑似壞掉,沒拍到嫌犯侵入的過程。

更多新聞: 國道遇掉落物 下車幫撿拾 若被舉發就會罰

男子戴著鴨舌帽,拿手電筒到處查看,試圖要撬開門鎖,進入辦公室行竊,週四凌晨近兩點,新竹市民權路發生一起竊案,民眾前腳才剛離開,不到20分鐘,嫌犯就進到室內,他們懷疑根本是預謀。

遭竊民眾說,「我們感覺好像應該,要不是知道的人,要不然就是有來這邊租過場地,感覺好像知道的人。」、「關起來然後就走,所以他不是爬下來的。」

嫌犯熟門熟路,只花兩分鐘就把門撬開,把整棟樓搜刮一遍,走樓梯離開時,還不忘關上鐵門,遭竊的民眾懷疑,他是從房子外的信箱爬上去,從開著的窗戶進入。

遭竊民眾說,「這我們後來又補了,他是拿了3、4包走。」 民眾前腳才離開... 小偷撬開門鎖進辦公室行竊嫌犯偷走了至少兩萬多塊現金、存錢的豬公和香水,但沒想到,他居然連辦公室抽屜裡放的泡麵也不放過,偷走好幾包。 民眾前腳才離開... 小偷撬開門鎖進辦公室行竊新竹市東門派出所所長盧品翰說,「本案警方接獲報案後,依規受理,指派專人調閱監視器,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另已加強轄內治安熱點巡守,防制不法。」

被偷走泡麵已經夠傻眼,沒想到,民眾報警後發現,附近監視器疑似都壞掉,拍不到嫌犯如何不走大門就進到屋內,認為市區監視器沒發揮作用,相關單位應該盡快處理。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稱「誤升級會員需ATM取消」 男大生險遭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