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血糖低頭暈... 竟整車衝進廟會辦桌會場

嘉義一名男子,車開到一半,血糖過低頭暈,竟然開車衝進路旁廟會辦桌,當時不少賓客準備入席,嚇了一跳,幸好沒人受傷,不過駕駛身體不舒服,躺在車內沒辦法起身,最後出動消防隊破窗,才將人救出送醫。

更多新聞: 長者看嘸... 社交距離APP半小時內僅個位數出示

馬路旁,廟會辦桌宴客,不少賓客正準備入座,但這時一部白色轎車,往前滑行,直接撞進會場,棚架都撞歪了還沒停下,大家趕緊閃開,還有人猛拍車窗,要駕駛快點停車。員警vs.辦桌人員說,「我要辦桌,整個都不用辦了,(窗戶)這是你用的嗎?他自己撞的。」

駕駛血糖低頭暈... 竟整車衝進廟會辦桌會場
駕駛躺在車內,怎麼叫都沒反應,廟方人員沒辦法,只好請警方來幫忙,開車的男子意識不清,車門也打不開,最後消防隊敲破車窗,總算順利將人救出來。嘉義縣中埔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莊政峯說,「駕駛無法起身回應,且車門有反鎖情事,把車窗破壞解鎖後,將該男從車內攙扶出來。」
駕駛血糖低頭暈... 竟整車衝進廟會辦桌會場
開車的男子疑似血糖過低,身體不舒服,傍晚6點多,開車經過嘉義中埔鄉,不小心撞進廟會辦桌,幸好當時車速不快,賓客也及時閃躲,沒人受傷。嘉義縣消防局三和分隊隊員黃沛荻說,「送院期間,發現他血糖值39過低,送往醫院之後,給予適當之處置。」
駕駛血糖低頭暈... 竟整車衝進廟會辦桌會場
醫師曾哲凰說,「血糖會過低常常是因為,飲食習慣有所改變,或者在服用糖尿病藥,或換藥之後的生理變化,如果在這時候,及時能夠吞下一些方糖,糖果、餅乾或喝些果汁,(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就會改善。」男子送醫救治後,已經沒有大礙,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醫生也提醒,民眾開車上路前,一定注意身體狀況,避免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1個月被開上百罰單 釣具行老闆、員工圍毆檢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