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出招!接任後將立榮在長榮航太董事「全換星宇人馬」接手
張國煒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後,將立榮在長榮航太的董事改派,全面交由星宇航空人馬接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回歸長榮集團運作,並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先前受訪時也公開坦承,過去家族紛爭主因在於有太多「有心人士操作」,並說出「若知道是誰就槍斃」等重話。張國煒上任後,也隨即針對立榮內部人事進行調整,昨(15)日將立榮在長榮航太的董事改派,全面交由星宇航空人馬接手,立榮航空法人代表改為張國煒、翟健華,順安產業則改為郭勝義。

更多新聞: 防疫保單掀下架潮!民眾憂「沒得保」金管會1句掛保證:不會買不到

立榮航空原先的三席法人,為立榮航空代表人戴錦銓、立榮航空代表人郭勝義與順安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李緯章;其中,郭、李兩人為長榮航太總經理,隨著人事調動、改派,總經理的職位也成為下一波攻防戰的焦點,後續發展也引發外界關注。

另外,立榮航空並非僅改派長榮航太的董事,據了解,立榮持有股權較高的長汎旅行社也進行法人代表更改。

更多新聞: 長榮「長程輪」擱淺美國東岸34天!終於脫困了「恢復航行」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