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痛批防疫政策惹議!突直播痛哭道歉:用不當方式傷害阿中部長
對於先前批判防疫政策惹疫,徐小可與阿Ben今(15)日突開直播道歉。(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徐小可13日晚上在《漂亮就是我 My name is Beauty》粉絲頁扮醜直播,也與先生阿Ben同框,針對政府疫苗政策批判,在影片中大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影片發布後引發外界譁然,也有不少民眾對此批評。疑似承受太大壓力的兩人,今(15)日下午突開直播道歉,徐小可稱「要向陳時中部長道歉,用了不對的方式,對他造成傷害」,也數度重申自己愛台灣、沒有政黨色彩與無意傷害他人的立場。

更多新聞: 徐小可痛批陳時中惹議!網怒轉發3子女照片 阿Ben火大嗆:再轉全部提告

徐小可與阿BEN今日透過直播道歉,徐小可在影片中一開始就表明「要向陳時中部長道歉,在粉專中用了不對的方式,對他造成傷害,對不起」;並解釋「當晚直播其實很長,呈現的人設就是為很多人來發聲,並非屬於我個人,單純是個角色。影片想表達的是,許多人民都很辛苦,每個角色都有他的不容易」,徐小可進一步舉例,身邊有許多開店的朋友,因疫情沒辦法繼續,有很多夫妻因孩子自學,吵得快要離婚,有很多孩子對於要不要去學校,至今仍都不太清楚」。

徐小可說明,當天僅是想反應如果要共存,其實政府跟人民一定要同心加油。但被截取曝光的片段,都被聚焦在疫苗議題上面,她澄清「我們都有打疫苗,也相信政府的決定,我們要表達的,並不是我的孩子打不打疫苗;對於導致政黨(政治)上的紛爭,感到抱歉。我沒有任何色彩的批評在裡面,我愛台灣」。

針對該影片所引發的爭議,徐小可再度重申自己「三個孩子在台灣生的,我愛這裡,不會批評這裡,紛爭演變至此已經過於惡化,我必須出來說聲道歉,不想因為一則直播傷害他人,與團結的台灣,也要再度向陳時中部長說對不起」。徐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很多事都還在學。

阿BEN則說,這幾天兩人收到很多電話與關心,坦言「身為公眾人物,我們擁有話語權,但必須我們對此負責,這是我們必須承擔」,但他也澄清「認識我們的人就會知道,我們沒有任何的政治色彩。基本上是國家說甚麼,我們就說甚麼,因為也沒有更好的方式了,因為我們住在這裡,家就在台灣」。阿BEN說,我們一家五口都是拿中華民國台灣的護照,並沒有要怪罪任何人的意思。




更多新聞: 他問「流水席上必備飲料」?網一看全推「這款」神秘喝法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