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痛批陳時中惹議!網怒轉發3子女照片 阿Ben火大嗆:再轉全部提告
針對孩子與家人被搬上檯面公審,讓阿Ben在直播中開嗆「再轉發將一一提告」。(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徐小可13日晚間在社群扮醜直播,與先生阿Ben同框批評政府疫苗政策,直指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徐小可兩人數日後改口道歉,但仍有不少網友湧入臉書開罵,甚至轉發兩人孩子、家族出遊的照片進行評論。這樣的行為也疑似踩到「護家意識強烈」的阿BEN,在今(18)日直播中動氣,開嗆「未來再轉發我孩子照片的人,我將一一提告」。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挑染超美藍灰色!剪短讓她「秒後悔」PO落淚圖

針對自己的家人被網友們搬上檯面,徐小可、阿Ben兩人今早再度開直播,阿Ben提到「疫苗能夠進來,感謝協助採買疫苗的人,謝謝第一線防護人員」,話鋒一轉也提到「防疫這條路相當漫長,要共存必須有配套措施,要不要打,要打何種疫苗是人民的選擇,不要去管誰要打什麼,包括我的孩子要打什麼、怎麼不去打疫苗,每個人都有選擇」。

一向護家形象強烈的阿Ben,在直播中強調「我再講一次,當初的直播,就沒有要批判疫苗政策,怎麼會被帶風向帶成這樣;我要再次重申,從今日開始,任何人只要轉發,關於我們家孩子照片,或是家人出遊照,我絕對一一截圖提告,夠了」。阿Ben認為「我跟小可是藝人可受公評,但我們家族的人與我們的孩子並不是,請你們不要再把他們搬上檯面,可不可以留一點尊嚴給我們」。


更多新聞: 捅鼻子怕痛?醫示範超神「無痛快篩」家長親試小孩認證: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