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挑染超美藍灰色!剪短讓她「秒後悔」PO落淚圖
歐陽娣娣因長髮被剪得太短,讓她相當後悔,之後也決定接髮。(圖/翻攝歐陽娣娣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娣娣是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近期追隨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出道,近期也獲得中劇演出機會,青春俏麗模樣也很快地打開知名度,社群也有不少死忠粉絲。24日她在在IG上曬出「挑染照」,但也疑似因為長髮剪太短,讓她後悔並在限動中附上「哭臉」,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阿翰「九天玄女」爆紅掀模仿潮!網見「2鏡頭」喊不對勁

過去總是留著一頭長髮的歐陽娣娣,先前在IG寫下「去把頭髮接長,當時撿到很短,讓我很後悔,還趁機挑染了藍灰色」,還附上哭臉貼圖。

歐陽娣娣挑染超美藍灰色!剪短讓她「秒後悔」PO落淚圖
歐陽娣娣對於剪短髮相當後悔。(圖/翻攝歐陽娣娣IG)

歐陽娣娣雖然沒有公開自己的短髮照,但她透露自己真的很後悔,也才決定做出接髮的決定,只見她坐在位子上開心拿手機自拍,鏡中則反射出浪漫的長捲髮,也挑染了藍灰色,歐陽娣娣在接髮完成後,看起來十分開心。


更多新聞: 徐小可痛批陳時中惹議!網怒轉發3子女照片 阿Ben火大嗆:再轉全部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