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唱一半!陳鎮川兒驚傳住院 讓他後悔淚崩:爸爸錯了
陳鎮川透露兒子在阿妹演唱會期間住院。(圖/翻攝陳鎮川臉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天后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去年與另一半Darren育有一兒兒,並取了小名「陳陳」。昨(23)日他在IG上透露,兒子先前因病住院,而當時正是張惠妹的演唱會期間,突如其來的消息讓陳鎮川瞬間淚崩,後悔表示「爸爸錯了、你和舞台工作都是我的命」讓不少粉絲們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挑染超美藍灰色!剪短讓她「秒後悔」PO落淚圖

陳鎮川在IG寫下長文,指出「還不到第三首歌就傳來你需要住院的訊息,將近三個小時我手指不斷滑著螢幕,不敢讓手機休眠,三天三夜一唱完,Mei一往舞台下降我就衝去坐車趕到醫院,車子開離小巨蛋的時候,都還聽到大家的歡呼聲」。他進一步說,得知兒子住院的消息,讓他心情相當混亂,也不斷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此刻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後來趕到急診室,你看到我哭著伸手要我抱,我看著你那麼小的手臂插著點滴,也哭。是的,是真的有點戲劇化的爸爸戲碼」。

陳鎮川透露,因疫情無法在醫院內久留,便在門口發呆,坦言「那一晚的眼淚,出乎意料的,居然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他也感謝兒子,寫下「原來你的到來,有這麼多意義,原來生命有你,如此珍貴重要。你和舞台工作,都是我的命,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爸爸錯了」,不少粉絲看了也相當不捨,紛紛湧入留言鼓勵。




更多新聞: 最美實習老師曬「紅燈區戰袍」逆天長腿全看光!網狂讚:好重口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