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選台北市長改變人設? 蔣萬安:我就是我、是最真實的蔣萬安
蔣萬安受訪。(圖/民視新聞)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傳出要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已開始寫市政白皮書、以及有意改變人設等,他今早出席路跑活動,強調拜會請益與傾聽民意是自己每天的工作,會在適當的時間點跟外界分享擘畫的願景藍圖。至於人設部分,蔣萬安說,「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堅持做對民眾對的事、把民眾放在優先位置,與他們站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第三選區「5搶3」高閔琳意外落馬! 議員初選民調出爐

蔣萬安出席路跑活動,前腳剛到,上一秒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離開,被問及是否刻意錯開,他直呼沒有,自己被通知九點半到場。

傳出他開始寫市政白皮書,蔣萬安回應,拜會請益與傾聽民意是自己每天的工作,過去是這樣,未來也會繼續,會在適當的時間點跟外界分享擘畫的願景藍圖。對於是否改變人設,他強調,「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堅持做對民眾對的事、把民眾放在優先位置,與他們站一起。媒體追問,會加強砲火嗎?他表示,該強硬、該攻擊、該監督的都會堅持,這是他的初衷。

日前藝人徐小可開直播,批評政府停課標準亂,並嗆聲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練肖話」,陳時中則重話回擊,當藝人也不應對政府官員用侮辱的言辭。身為二寶爸,蔣萬安對此表示,12歲以下孩童還沒接種疫苗,他能理解爸媽們的擔憂,中央還沒做好完全溝通就貿然放寬停課標準,「不是陳時中回嗆完就可以減輕的」,呼籲政府聆聽民眾心聲。

而柯文哲不贊成陳時中辭指揮官,認為疫情當前別為選舉搞到全軍覆沒,蔣萬安說,這幾天確診案例破千,大家都繃緊神經,中央也說還未達高峰,因此應盡快拿出相對應作為,「防疫參雜選舉考量,若影響防疫民眾是不會接受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 賴香伶:我覺得沒有酸溜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