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 賴香伶:我覺得沒有酸溜溜
立委賴香伶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痛罵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相關言論惹出爭議。事隔幾天, 13日又爆出柯文哲暗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賴香伶今天回應,「他的說話我不覺得是酸溜溜,我覺得是一個主席在承擔很多事件在處理有好的可能性,還好,我覺得並沒有酸溜溜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HELLO TAIWAN復活節人潮擠爆紐約法拉盛! 台僑感動:最能貼近台灣的時刻

賴香伶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昨天主席又有特別說事先沒有套搞好招,不知道怎麼接招,這部分怎麼看」。賴香伶表示,主席會講這個,他口頭禪很多,她對此沒有什麼意見。

柯文哲飆罵「狗語」惹議,賴香伶接著說,不管是柯親自打電話致歉,或兩人在中央評議委員會、中央委員會的機制職權上,一直都還在磨合的過程,相信兩人在意的,就是有沒有經過這個事件之後,能比較理解整個黨的機制運作還有各自扮演的腳色。柯文哲道歉後,賴香伶說很尊重他能夠對這樣的事情做轉圜,也期待自己的角色在黨內發揮積極正向作用。

「之前的事件我相信各黨對我們有很多批評及意見,我想我們是新的政黨,誠實地承認經驗不足、做的不好,雙方也都理解我們要共同為黨持續努力下去。」賴香伶補充說道。

媒體追問,前幾天開會有感覺到柯文哲酸溜溜跟黨內人士抱怨嗎?賴香伶認為,一個會議當中能夠把話講開,這是民眾黨很特別開會的過程,「公開透明是我們相信的精神,能不能做得到之後能否採取正向看待,我相信這樣的程序是我們重要的內涵」。

賴香伶表示,每個人在工作條件擠壓下,有些時候不管是壓力或是處理的條件都不是很具足,「他的說話我不覺得是酸溜溜,我覺得是一個主席在承擔很多事件在處理有好的可能性,還好,我覺得並沒有酸溜溜這件事情」。

另有媒體詢問,「媒體報導主席的個性不會是真心道歉,你覺得是這樣嗎」。賴香伶則說,是不是真心道歉她可以感受到,情緒每個人都有,希望這件事情大家在尊重彼此的態度上真的都成長也願意面對,在這個地方柯讓她滿感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第三選區「5搶3」高閔琳意外落馬! 議員初選民調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