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政治要做功課!最兇國文老師喊話徐小可 勸2種人別碰敏感話題
「最兇國文老師」Q塔對於最近徐小可逆時中挨轟暴哭事件有感而發,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徐小可,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還指出2種人別碰政治。(圖/翻攝「Q塔 Queenta」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藝人徐小可(許暐翎)13日扮醜化身丑角「漂亮」,在直播中開嗆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批他「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表達對疫情指揮中心停課標準及共存方式的不滿,眼見本土疫情升溫,她逆時中的態度也引來網友痛批,最後在15日下午她在老公阿Ben(白吉勝)陪同下,直播向陳時中部長道歉,還當場落淚痛哭,指她熱愛台灣這塊土地,沒有任何色彩的批評,老公阿Ben也在一旁幫指夫妻倆向來沒有政治色彩,但影片中他也質疑:「為什麼不能說實話?」事件爆發後,引來各界聲浪,過去曾因談論韓國瑜,遭受大批網軍攻擊的「最兇國文老師」Q塔(Queenta),深夜也在臉書發文以政治網紅過來人角度,對徐小可提醒喊話,認為2種人別碰政治,她表示:「你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

更多新聞: 12歲就設計遊戲!從車界大老到全球首富 馬斯克為文明未來收購推特

臉蛋俏麗、身材火辣的Q塔,曾是補教界國文老師,魔鬼身材讓她被封為「最兇國文老師」,過去曾因痛批韓國瑜政見發表會「三句裡有兩句在罵人、剩下一句是廢話」遭到韓粉出征,事件過後也常被酸吃政治紅利。

此次徐小可逆時中挨轟暴哭,讓她有所感慨發文,分享過去槓上韓國瑜的經驗,提醒徐小可,她提出過去遭韓粉出征甚至人身攻擊,自己也沒有出哭哭啼啼,認為「對立面的觀點本來就可受公評,就要能接受反對的聲音」,Q塔認為無法接受反對的聲音,「回去當好藝人散播歡樂散播愛就好」。

Q塔覺得「不懂裝懂」、「玻璃心」的人別碰政治,她表示:「你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就要有那個心臟、不要出來講完再出來哭...。」最後更是直言:「啊不然你以為政治網紅這麼好當喔?出來畫個醜妝嗆人就能賺流量喔?」Q塔的發言也得來網友的讚賞「邏輯女王!完全正確」、「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精闢的評論」、「看老師嗆聲就是舒服」。

更多新聞: 女友隨身帶男友貼身衣物好困擾 正妹前空姐揭1關鍵勸:應心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