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隨身帶男友貼身衣物好困擾 正妹前空姐揭1關鍵勸:應心存感恩
正妹前空姐天菜小姐日前收到粉絲提問,對於另一半隨身帶自己的貼身衣物感到困擾,希望天菜小姐能為其解惑。(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氣味可以影響人們的感官,所以有些人在赴約重要約會時,會選擇適宜的香水,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可見氣味對於部分人的重要性,不過近日正妹前空姐天菜小姐,在YouTube頻道新單元「問神不如問阿菜」,接受民眾提問時,收到1位男性詢問「女友喜歡隨身帶著我的內褲,還會隨時拿出來聞」,而女友這樣的行為讓他感到困擾,故來信尋求天菜小姐的幫助,而天菜小姐在唸完題目後,隨即指出了問題的關鍵,並認為這不應該是困擾,反而應該要「心存感恩」。

更多新聞: 大學就離家!鍾明軒不想被家人情勒 勸網友「想照顧自己」:先獨處吧

天菜小姐解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味道,有些人是味道控,對於味道相當的敏感,還有的人會對於異性身上的味道會有生理反應,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香水存在的原因,「我們有刺激感官在味道上面」天菜小姐說,她也向這這位男性喊話:「請你心存感恩。」認為對方的女友是因為喜歡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更多新聞: 離婚有新歡也不行?男子疑不滿前妻變心 「當街砍10多刀」路人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