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有新歡也不行?男子疑不滿前妻變心 「當街砍10多刀」路人急救援
新加坡美芝路14日下午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血案,46歲的中國籍男子,疑似不滿前妻另結新歡,當街持刀猛砍前妻,幸好路過群眾見義勇為,砸東西阻擋男子繼續施暴,才救下女子。(圖/翻攝「打工人阿卷」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年離婚後,福原愛隨後便爆出新戀情,還傳出將再婚的消息,前夫江宏傑被問到,對於前妻有新歡此事時表示大方祝福,但並非每段婚姻都能這樣和平收場。新加坡美芝路14日下午,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血案,46歲的中國籍男子,疑似不滿前妻另結新歡,便持刀到前妻工作的店面,對著她的頸部、手部猛砍,導致她全身浴血,瞬間成了「血人」。

更多新聞: 大翻譯運動有效?哥倫比亞大學聽到「牆內威脅」 註銷中國留學生資格

女子當時試圖跑出店外求救,仍然被追上攻擊,男子在街上不畏眾人眼光,持續拿著刀子狂刺,他的行徑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紛紛拿起路邊隨手可得的物品對他狂砸,約有17名民眾,拿了垃圾桶、椅子、梯子等物品,試圖讓男子停手。

男子受到群眾丟的工具攻擊後,仍不死心地想繼續傷害前妻,但由於民眾丟擲物品的行為一直持續著,阻擋男子靠近已全身是血的女子,他才停下施暴的行為,隨後男子被到場的警員,以電擊槍制伏,女子也被送往醫院急救。

當地警方表示,傷者身上有多處刀傷,在意識清醒下送往醫院治療,而男子由於涉及企圖謀殺,16日也在醫院接受法官視訊訊問,全案將於下月6日再審。根據新加坡法律,男子的罪刑一但成立,恐將面臨終身監禁,或是高達20年的牢獄再加上罰款或鞭刑,抑或是兩者兼施。

更多新聞: 有錢人的快樂!網紅開箱新北億級豪宅 極奢裝潢電梯打開驚見「動物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