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七場安打 鈴木誠也第四轟出爐

近兩場比賽開轟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天持續他的好手感,又敲出1支安打和1分打點,已經連續7場有安打,也幫助天使隊拿下3連勝,另外,被美國媒體稱為「日本鱒魚」的鈴木誠也,開季至今的火力依舊高檔,今天轟出第4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

更多新聞: 傳承盃高球賽 前球王史畢斯奪冠 潘政琮42名

擔任天使開路先鋒打第一棒的大谷翔平,第1局經常是最有殺傷力的時刻,大谷擊出內野安打上壘,也開啟攻勢,最後他靠著這個暴投回本壘得分,讓天使先馳得點。

另外8局上半的滿壘機會,大谷則是擊出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並且送回三壘上跑者,有1分打點,這也是他本季第7分打點,全隊第2多。

這場比賽也發生一段插曲,7局下半大谷坐在休息區,一顆界外球忽然打進來,讓他嚇得整個人縮成一團,還好是虛驚一場,事後他彷彿在演獨腳戲一般,自己做出搞笑的動作,而且樂在其中,至於這些動作的意義,不曉得大家看得懂嗎?

大谷笑得很開心,但天使一哥「鱒魚」Mike Trout可笑不出來,他5局上半被觸身球打到左手掌,立刻被迫退場,賽後照X光顯示沒有骨折,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終場天使以8:3擊敗遊騎兵。

美國「鱒魚」運氣欠佳,被稱為「日本鱒魚」的鈴木誠也則是一路發。

球賽主播表示,「退到牆邊出去了,鈴木誠也本第4發全壘打。」

鈴木第一年來到大聯盟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目前他4發全壘打11分打點,以及4成打擊率,5成46上壘率,9成60長打率等等,各項打擊數據都是全隊第一,看來小熊簽下他真的是押對寶,這場比賽也以6:4擊敗落磯。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男子冰球隊4勝奪金晉級 創隊史最佳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