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成陷阱! 太麻里觀景平台鐵釘生鏽外露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每年不同季節,都有各式花卉盛開,景色相當優美,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但日前有民眾上到金針山旁邊的觀景平台,卻看到公共設施嚴重毀損,樓梯板都沒了,鐵釘生鏽外漏,甚至連個安全告示牌都沒放,直呼這根本是美麗風景變陷阱。

更多新聞: 車身反射倒影誤當敵人 孔雀被激怒猛啄轎車鈑金

登上觀景台,眺望太麻里平原,海天一色美景盡收眼底,只不過轉身一看,平台上的樓梯板都被拔除,釘子生鏽外漏,旁邊還有一組護欄,被拆下後直接丟在原地,殘破不堪的設施,實在和這美麗風景顯得格格不入。

台東縣太麻里鄉長王重仁說,「我們派員去勘查,結果是年久失修的問題。」美景成陷阱! 太麻里觀景平台鐵釘生鏽外露金針山東65線3.9公里處旁的觀景台,拉起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台東太麻里金針山,4月有百合花,5月有繡球花,8~10月都是金針花季,不同季節有不同風情,是著名觀光景點,但日前被遊客發現,這處觀景台年久失修,而且連一個告示牌都沒有,以後來到這裡都得避開,要是不小心踩空受傷,實在太危險。

台東縣太麻里鄉長王重仁說明,「我們已經把它封鎖了,現在是禁止遊客進入,我們會盡快找機會去把它修復完成。」美景成陷阱! 太麻里觀景平台鐵釘生鏽外露縣府接獲民眾通報,才趕緊派員勘查,並承諾會盡快修繕完成,但遊客看到這景象,直呼美麗風景變陷阱,實在讓人觀感不佳。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0萬劑快篩先給國小師生 4/22起社區據點人員、旅遊團須打3劑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