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南初選民調 永康區、曾文區打頭陣

民進黨初選高雄地區剛落幕,緊接著台南市即將登場。今天(18日)晚間由第三選區曾文區和第七選區永康區打頭陣,各個參選人都把握最後機會爭取支持,競爭之激烈,即使是現任議員也不敢大意。

更多新聞: 蔡壁如問選不選 陳時中:你們主席叫我不要想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世霖說,「如果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陳世霖。」站上宣傳車,向選民做最後請託,另一邊也有車隊掃街,最後衝刺。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肇輝說,「今天晚上6點開始,在這裡拜託各位鄉親長輩。」

綠營台南初選民調 永康區、曾文區打頭陣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登場,第七選區永康區率先打頭陣。這裡是台南最大票倉,現任民進黨議員陳秋萍有婦女保障名額,黃肇輝、朱正軒、陳世霖、李信輝4位新人搶最後2席,成了派系間的廝殺。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朱正軒說,「今天6點~10點在家顧電話,要唯一支持朱正軒喔!」

同一天展開電話民調的還有台南第三選區曾文區,這裡競爭更加激烈,可是說是台南的超級戰區。

台南市議員(民)吳通龍表示,「所有好朋友都幫忙催票一下,今天晚上6點~10點拜託拜託。」現任議員吳通龍電話全力催票,新人江彥霆則是站上宣傳車,爭取曝光。

綠營台南初選民調 永康區、曾文區打頭陣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江彥霆說,「拜託鄉親長輩要是接到民調電話,唯一支持江彥霆。」

新人老將各個來勢洶洶,第三選區現任陳秋宏和吳通龍2名議員,另外還有江彥霆、吳建霖、陳進益和李開通,4名新人拼出頭,但各個力都不容小覷,形成6搶2的局面。

立委林楚茵特別南下站台,2022台南市議員民進黨預計提名34人,共有48人參加初選,第三和第七選區率先登場,揭開民進黨台南初選序幕。

(民視新聞/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確診率全台最高 進議會須持3天內PCR陰性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