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顯靈?2支香灰連成「ㄇ字型」他問機率...網歪樓:報牌了!
2支香灰連成「ㄇ字型」,他驚訝問機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傳統文化中,「焚香」用於敬天、祭祖、祀鬼等活動,人們相信鬼神可以吸食香氣,燒香是陽間對神佛祖先的一種奉承,燃燒後的灰燼偶爾也會被視為神明的意旨。有網友分享一件特殊經歷,他表示日前在家中整理佛堂,意外發現一段香灰掉落在2炷香的正上方,剛好呈現「ㄇ字型」,讓他感到相當驚訝,詢問網友這樣發生的機率是多少,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歪樓表示「報牌了!」。

更多新聞: 賠6萬想「凹單」!他不死心當沖「再輸50萬」學教訓:要好好工作了

神明顯靈?2支香灰連成「ㄇ字型」他問機率...網歪樓:報牌了!
看見「ㄇ字型」香灰,讓原PO感到相當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一則趣事,他表示日前在家中整理佛堂,該佛堂的香爐內有3柱香,意外看見最高的香燒掉的香灰有一段掉落下來,位置剛好落在另外2柱香的正上方,形成一個「ㄇ字型」,原PO感到相當驚訝,拍下照片並且詢問廣大網友「香灰掉下來,然後剛好被隔壁柱香頂住,形成ㄇ字形的或然率是多少呢?」。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感到相當驚奇,紛紛歪樓留言表示,「祖先顯靈了,快去買刮刮樂、大樂透、威力彩」、「來逼牌了啦!」、「祖先報明牌了!還不快去」、「這機率,一定比中頭獎高」;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祖先有事要交代,「趕快擲筊有事要跟你們說」、「可能有事要交代」。

更多新聞: 蝦皮愛迪達突發0.8折券!他爆買1.3萬變「1095元」補償方案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