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大甲媽回鑾!「最美4舞魅孃」一排金色系性感禮服現身辣翻全場
迎接大甲媽回鑾,「最美4舞魅孃」現身迎接超吸睛。(圖/翻攝自台南舞魅孃臉書粉專)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天(17日)是大甲媽遶境最後一天,鑾轎上午從清水朝興宮,起駕回往大甲區,大批信眾沿途跪拜迎接媽祖回鑾。其中台中沙鹿區全場最吸睛的就是「台南舞魅孃」,由4位高顏值、好身材的「金釵」一身金色禮服一同迎接媽祖下班,辣翻全場。

更多新聞: 她一人去吃火鍋突被「服務生招待」 背後超暖原因曝網喊:太感動了!

迎接大甲媽回鑾!「最美4舞魅孃」一排金色系性感禮服現身辣翻全場
「台南舞魅孃」現身台中沙鹿區迎接媽祖回鑾。(圖/翻攝自台南舞魅孃臉書粉專)
據了解,「台南舞魅孃」是由21名禮生共同組成,成員包括直播主、展場女模,或是大學生,不管是顏值還是身材都相當高,每位禮生的身高也都超過170公分,這次共有4名禮生(分別是雪岑、甄馨、寧寧、糰糰)一起迎接媽祖,每個人都穿上金色低胸禮服,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少民眾在一旁圍觀,也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4位舞魅孃中的代表人物就是「寧寧」,身高170公分體重僅50公斤,姣好身材又有天使臉孔,平時是直播主,臉書粉絲團有多達300萬名粉絲,去年4月她還因為在網路社群上PO出超美素顏照,登上新聞版面,如今現身馬祖回鑾現場,更是再度引發關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很高興媽祖遶境任務快完成了,晚間就要入廟了」,鑾轎預計中午過後進入大甲市區,晚間回到鎮瀾宮安座,結束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

更多新聞: 爭議事件不只一樁!染疫師害停課喊「早知道早點確診」另一身分遭起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