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人去吃火鍋突被「服務生招待」 背後超暖原因曝網喊:太感動了!
原PO一人去吃火鍋突被「服務生招待」。(圖/翻攝自facebook.com/HaidilaoTaiwan)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一個人前往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原本只是想簡單吃個豬油拌飯和海鮮,沒想到卻被服務生「突襲式」招待她菜盤,而且在消費過程中,服務生還不斷關心原PO是否吃飽喝足,背後原因曝光讓這名女網友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台鐵五一全面停駛!交通部推「類火車客運」國道連假通行量增幅出爐


她一人去吃火鍋突被「服務生招待」 背後超暖原因曝網喊:太感動了!
原PO表示自己突然被服務生招待,又驚又喜。(圖/翻攝自Dcard)

海底撈不僅食物好吃,體貼的服務內容也是該店的一大特色之一,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看過許多人分享被海底撈招待的經驗分享後,決定前往海底撈吃飯親自感受,因為沒有很餓,原PO僅點了巴沙魚和豬油拌飯來吃,沒想到巴沙魚都還沒吃一半原PO就快飽了,甚至還開始擔心晚點上來的水果跟冰淇淋要怎麼辦。沒想到,這時服務生突然拿了一盆菜,要招待原PO,當下讓她又驚又喜,服務生向原PO表示「她說看我只有點肉,所以招待我一些蔬菜,營養要均衡,現在疫情…」。

貼心舉動讓原PO印象超深刻,直呼「我超感動的,素未謀面的人居然那麼關心我,裡面有香菇、香菜、蓮藕、白菜,可我好飽喔」;不僅如此,隨後接替的服務員也展現貼心舉動,不忘提醒原PO記得要吃水國甜品和冰淇淋,且原PO最後結帳僅花315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好!我決定要一個人去吃了」、「我點豬肚雞湯,裡面滿滿的料加上豬油拌飯,也是巴沙魚!也是超飽,最後再來個銀絲卷收尾 300多~超級飽!」、「這盤菜招待我我會哭,只有白菜敢吃」。

更多新聞: 賠6萬想「凹單」!他不死心當沖「再輸50萬」學教訓:要好好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