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事件不只一樁!染疫師害停課喊「早知道早點確診」另一身分遭起底
染疫師爭議事件不只一樁,另一身分遭起底。(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投竹山桶頭國小一名男教師因為參加張惠妹演唱會染疫,不僅傳染給女學生,也間接造成3所學校停課,確診師還在直播中說「早知道早點確診」引發各界抨擊。而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再起底這名教師的另一身分,竟然是一名叫「高雄彌陀標語哥」的直播主。

更多新聞: 打破夢幻企業的想像?學長揭台積電「5血汗內幕」:做1年就閃人


爭議事件不只一樁!染疫師害停課喊「早知道早點確診」另一身分遭起底
四叉貓起底染疫師另一身分。(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這名男老師在竹山鎮的國小任教,因為北上參加張惠妹演唱會確診新冠肺炎,返校後出現咳嗽等症狀,當下並沒有通報,還不戴口罩,間接傳染給學校女學生,導致3所學校停課,不過這名老師在隔離期間還開直播大聊特聊,表示這段期間薪水照算,學校會請代課,縣政府會支付代課費用,也不會扣錢,不以為然的表示「薪水照領,為何不早點確診」引發撻伐,教師事後也道歉請辭。

網路紅人四叉貓肉搜出這名爭議不斷的教師,另一身分是一名直播主,綽號為「彌陀標語哥」,而且他是先前在張惠妹演唱會發放蔣萬安文宣,當時這名教師還說「張惠妹只不過是他利用的棋子」,如今爭議事件再一樁,讓四叉貓諷刺表示「狂賀,韓粉直播主彌陀標語哥失言把工作丟了」。身分被起底後,不少網友怒留言「又是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嚇到,他竟然是老師」、「誤人子弟」。

更多新聞: 富人對決!馬斯克怒嗆比爾蓋茲做空「特斯拉5億美金」簡訊紀錄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