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母親被特務「當街施虐」!脫北正妹逃到泰國被關「300人監獄」
伊芙琳曾目睹母親被特務「當街施虐」。(圖/翻攝自evelynjeong614 IG)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來自北朝鮮的24歲正妹伊芙琳‧鄭(Evelyn Jeong),是一名脫北者,近日她受訪時分享在逃離金正恩政權的過程,其中包括母親被北朝鮮特務當街毆打,還被警察強行拖走,入獄4年,當時未滿20歲的伊芙琳逃到泰國也一度被關進擠滿300人的監獄。

更多新聞: 迎接大甲媽回鑾!「最美4舞魅孃」一排金色系性感禮服現身辣翻全場

目睹母親被特務「當街施虐」!脫北正妹逃到泰國被關「300人監獄」
伊芙琳目前在南韓是位知名網美。(圖/翻攝自evelynjeong614 IG)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伊芙琳表示自己來自單親家庭,由母親一人親手扶養,原本母親邊境經商,時常與中國和北朝鮮有貨物貿易往來,家境算不錯,小時候原本也是位大小姐。但就在北朝鮮對國外貿易實施新憲制度後,伊芙琳的母親一夕之間就變成非法分子。為了生存下去,伊芙琳和母親冒險非法穿越邊境,但難逃北朝鮮警察的追捕,最終母親被關進監獄,座了4年的牢獄之災。伊芙琳回憶到,當時北朝鮮政府開了一輛廂型車,上面有好幾個男人,一同抓住母親的手臂,將人強行拖走「那天之後就再也沒回家」母親更在獄中遭到凌虐,最後被迫簽下假的自白書,因為如果母親不從,官方就威脅要處決她。

伊芙琳母親獲釋後,決定帶著女兒逃出北朝鮮,當時年僅15歲的伊芙琳逃到中國,她表示當時感覺就好像來到不同世界,有霓虹燈,甚至還有熱水,更可以吃到白米飯。伊芙琳最後獨自一人輾轉逃到泰國,並在泰國申請赴美簽證。不過在申請簽證期間,伊芙琳被迫在曼谷監獄度過10個月,擠在充滿200至300名國際人士的監獄裡,「當時我哭了,我真的很想念家人,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外國人」。伊芙琳最終成功逃到美國科羅拉多州,住在寄養家庭中,就讀當地高中,最後她也成功和母親在南韓團聚,目前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更多新聞: 本土確診破千!防疫保單「等待期」拉長 投保這3家5天後才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