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最美功能」看不到了!她用安卓超崩潰...果粉嘆:早已習慣
LINE「最美功能」看不到了,安卓粉崩潰。(示意圖/翻攝LINE官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通訊錄Line App是現在許多人常用來傳遞訊息,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已經是密不可分的應用程式之一,Line除了通訊外,也有其他像是貼圖、主題等多元功能來吸引使用者,不過近日有女網友發現,她使用的安卓手機其中一個「最美功能」竟然不見了,讓她崩會大喊「為什麼要拿掉啦!」,貼文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目睹母親被特務「當街施虐」!脫北正妹逃到泰國被關「300人監獄」

LINE「最美功能」看不到了!她用安卓超崩潰...果粉嘆:早已習慣
原PO驚呼安卓系統的Line主題封面消失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篇主題為「LINE的主題封面沒了」的文章,馬上打開自己的Line App發現,原本Line主題封面沒了,反而是出現原本的綠色LINE預設畫面,讓原PO驚呼「封面真的不見了!變成綠油油的」,原PO表示自己平時也會畫主題上架,因此詢問網友「想知道大家沒有封面之後,還會繼續買主題嗎?很怕改這樣買氣會降很多,到底為什麼要把封面拿掉啦」。

貼文一出,不少安卓用戶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漂亮的封面真的會讓我想買主題,為什麼沒了」、「為了封面決定不更新了」、「超醜,我還以為我line壞掉,備份重用了好多次」;另外,蘋果iOS用戶的網友則是很淡定的回應「我換ios以後已經心死很久了」、「ios表示已習慣」、「今天才發現,原來我買的主題一直都沒有封面…哀傷的iOS用戶路過」。

更多新聞: 新訓「最雷營區」在哪?退伍兵秒答「這1處」淚訴:打一次靶行一次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