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徐若瑄被笑「書唸的少」 她怒揭背後辛酸:酸別人前先想一下
徐若瑄近日正努力籌備小巨蛋演唱會,怎料還是引來部分網友抨擊,讓許多人看不下去。(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徐若瑄去年捲入宏蕾婚變,遭暗指「第三者」引發群眾討伐;雖然她挺過3個多月的討伐聲浪,不過卻因此暴瘦9公斤,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對此,近日正籌備小巨蛋演唱會的她,練歌之餘還不忘運動保持身材,怎料還是引來部分網友抨擊,這讓好友丁寧看不下去,忍不住發文槓上批評徐若瑄的酸民:「酸別人之前真的還是想一下比較好」。

更多新聞: 記得帶傘「雨越晚越明顯」!林嘉愷揭「這天起」回溫:僅2地有雨

「在批評徐若瑄的聲音裡面,我最生氣的是,有人說她書唸的不多!」丁寧昨(17日)發文指出,徐若瑄從單親家庭長大,母親要1人養育3名孩子,因此房租常常付不出來,所以徐若瑄當年才會為了冠軍獎品的「一台摩托車」參加選秀,只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

不忍了!徐若瑄被笑「書唸的少」 她怒揭背後辛酸:酸別人前先想一下

丁寧多次公開力挺徐若瑄。左起:徐若瑄、陳淑芳、丁寧。(圖/翻攝丁寧臉書)

丁寧說,徐若瑄從14歲就開始工作,當時的她認為家裡迫切需要錢,因此決定先把學業擱置一旁,外出賺錢以解燃眉之急。如今徐若瑄已有一番成就,還堅持把學業讀完,甚至已從大學的「碩士班」畢業,這讓丁寧忍不住喊話酸民:「酸別人之前真的還是想一下比較好!」。

對此,丁寧也以自己為例坦言,「我自己書唸的不好,小學六年沒有寫過功課,在國體的時候每天都在翹課」,但她仍保持善良個性、也會替別人著想,每個月有固定捐款的單位,對此她也喊話廣大酸民:「更重要的是,我不會隨便批評別人。要一直成功,真的不是偶然或是撿到槍」,文末再預祝徐若瑄5月7日攻蛋大成功。丁寧一番挺好友的言論獲不少網友讚賞,「學歷不代表一切」、「在艱困環境綻開的花朵才是難得」。


更多新聞: 自己人也看不下去!中共挑釁「台灣人能吃什麼」中國網友怒了:太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