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起需持三劑證明才能上健身房 業者無奈:一半會員請假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自4/22起參加進香團、旅行團及健身房場所,皆要求打滿3劑疫苗,引起網路上議論及名人怒罵,像是有經營健身房的館長陳之漢,就批評是狗屎政策,直呼深蹲會比吃飯容易染疫嗎? 藝人李沛旭也PO文,怒指中央把健身房汙名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2! 30多歲男染疫5處有足跡 20歲女打三劑疫苗確診Ct值11.4

實際詢問新北三重一家健身房業者,他表示自從中央公布政策後,已經有一半的會員來訊說要請假,因為身體的關係沒辦法打到第三劑疫苗,也有來健身的民眾表示,前面兩劑副作用太大,實在不想打第三劑,認為健身時明明都會戴口罩也會消毒,為何要有疫苗限制,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打疫苗不是壞事情,如果打疫苗是一件傷害身體、對身體沒有幫助的事情,那就可以來討論,但事實上打疫苗是好事情。」在健身房裡面把口罩脫掉,包括在室內和呼吸等因素,這些都會有影響,所以做這樣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夠配合。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115公布「13大張足跡」 牛排館、超商、郵局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