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批陳時中惹議 阿Ben樂團致歉:捐演唱會10%收入給疾管署
徐小可13號晚上在粉絲頁扮醜直播,認為政府停課標準亂糟糟,嗆聲指揮官陳時中都在練肖話,遭到大批網友出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藝人徐小可日前與先生阿Ben同框批評政府疫苗政策,直指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遭到網友砲轟。由阿Ben和黃鐙輝組成的「板凳樂團」今晚發聲致歉,並表示要提撥演唱會門票的10%收入,捐給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升溫防疫專線打不通! 北市衛生局擴增線路提升5成服務量

「板凳樂團」經紀人Max晚間在臉書發出7點聲明,表示對於團員直播時的心急口快,而罵了陳時中部長,「我們深感抱歉,在此向陳時中部長誠摯的道歉」,並強調不是因為輿論壓力而道歉,而是事後反省了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不智。

聲明中也提到,防疫無關政治,「我們用了塔綠班這樣的字眼,真的是非常的愚蠢,我們也為了一時衝動講話不經大腦道歉,防疫人人有責,跟政治跟黨派都無關」。

另外,他們將提撥5月11日在Legacy Taipei演唱會每張售出的門票的10%的收入,捐出給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最後表示未來不再對此事件做更多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廖老大曬當年男神照!自曝「曾胖到100公斤」老婆無奈與他分房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