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曬當年男神照!自曝「曾胖到100公斤」老婆無奈與他分房睡
廖老大了多張自己年輕時清秀的沙龍照,強調30歲的時候也是一枚帥哥,還一併曝光了過去胖到100公斤的黑歷史照。(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以8.72秒成績,擊敗中國網紅杰尼龜,聲名大噪,讓不少台灣網友直言「超痛快」,人氣因此扶搖直上。近日他透過直播,曝光了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的模樣,還分享了多張年輕時的照片,直喊「我30歲的時候也是帥哥」。

更多新聞: 好萊塢「地震女神」比基尼照曝光!網見牛奶肌全戀愛:根本美人魚


廖老大曬當年男神照!自曝「曾胖到100公斤」老婆無奈與他分房睡
廖老大15日晚間直播時,分享了多張自己年輕時清秀的沙龍照,強調30歲的時候也是一枚帥哥。(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15日晚間直播時,分享了多張自己年輕時清秀的沙龍照,只見照片中他皮膚白皙,梳了顆油頭看起來相當清秀,身材也相當勻稱,廖老大強調,當年那個時代還沒有美顏相機,自己30歲的時候也是一枚帥哥。


廖老大曬當年男神照!自曝「曾胖到100公斤」老婆無奈與他分房睡
廖老大曝光了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的模樣,坦言自己做了切胃手術。(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越來越差,整個人胖到100公斤,這時他就發現事情不對勁,除了體力變得不好外,還因為睡覺時後打呼太大聲,導致與老婆之間感清受到影響,最後只能無奈分房睡。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廖老大在約3、4年前接受胃切手術,並曬出自己傷口照片,表示其實手術傷口不痛,但在術後的那1個月可說是「非常痛苦」,除了只能喝流質食物外,就算想吃東西也吃不下,但瘦身之後的他,目前體重一直維持在75公斤左右,體力也比過去來得好,打呼問題也明顯改善,只是無法盡情享用美食而已。


更多新聞: 蔡瑞雪快篩陽性!以為只是感冒「當場嚇哭」直奔醫院PCR:等待好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