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96套房產「總價79億」遭查封!張庭曬律師函發聲了
張庭(右)、林瑞陽(左)公司名下96套房產傳被查封。(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拓展微商事業,兩人的公司日前卻傳出涉嫌傳銷被查處,高達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慘被凍結,2人名下96套,總價17億人民幣(約台幣79億)房產更慘遭查封;對此,張庭今(19)天傍晚透過律師正式回應了。

更多新聞: 張庭傳銷手法曝光!演講稱「1天花不到10塊錢」網揪1重點嗆:鬼話連篇


 傳96套房產「總價79億」遭查封!張庭曬律師函發聲了
張庭與林瑞陽成立的「TST庭秘密」今日傍晚在微博發表律師函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TST庭秘密)


張庭與林瑞陽成立的「TST庭秘密」今日傍晚在微博發表律師函聲明,針對近日各個網路平台上,有多個帳號發布關於上海達爾威有限公司被調查事件的不實消息及影片,強調目前公司以接受並配合相關部門的合法調查,之前一直不發生是因為公司遵守相關法律的要求,及任何主體均不得在配合相關部門工作中擅自公開任何信息,由於案件復雜,目前公司不便回答各方問題,並保留對不實傳言相關責任人,追究法律的權利。

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是因張庭、林瑞陽合開的「達威爾貿易公司」先前被查出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旗下品牌「TST庭秘密」涉傳銷賺取暴利,遭立案調查4個月,資金全被凍結。雖然張庭、林瑞陽發聲明,強調公司是合法經營,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依然遭中國官方查處。在2021年9月,中國當局對張庭公司行政處罰,沒收違法所得1927.9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55萬元),以及罰款1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72萬元),總計2097.9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600萬元)。

除此之外,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張庭、林瑞陽夫婦所創辦經營的達爾威公司,因為從事傳銷活動,導致公司名下96套房產,被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查封,總價值17億人民幣(約台幣79億)。消息曝光令中國網友震驚,紛紛表示「哇!河北有錢了!」、「太傷人了我工資才幾個錢」、「96套這合理嗎」、「知道他們做生意很賺錢,但沒想到這麼好賺」、「建議明星別演戲了,直播帶貨吧」。


更多新聞: 台積電籌措亞利桑那州新廠資金!發行「4種美元債」募資共3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