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自由了!4年前「賣假包狂撈17萬」刑期過半獲假釋
藝人丁小芹在今(18)日下午5點出獄。(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丁小芹日前因販賣假名牌包,涉詐欺遭判刑2年6月定讞,進入桃園女監服刑。不過,丁小芹因服刑過半,加上她在獄中表現良好,日前已向法務部矯正署申請假釋,並於4月6日獲准,丁小芹也在今(18)日下午5點出獄,而她步出桃園女監時,可見身形瘦了一大圈,戴著黑色棒球帽,相當低調,僅回答「辛苦了,謝謝」,就由親友火速接送閃人。

更多新聞: 好萊塢「地震女神」比基尼照曝光!網見牛奶肌全戀愛:根本美人魚


丁小芹要自由了!4年前「賣假包狂撈17萬」刑期過半獲假釋
藝人丁小芹日前因販售假貨,遭判2年6個月定讞。(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丁小芹在2015、2016年間於拍賣平台經營網拍,販售假名牌精品,不少買家控訴收到假貨,甚至有人付款後沒收到貨,丁小芹共詐得新台幣17萬餘元。新北地檢署依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嫌將她起訴。一審依加重詐欺罪重判丁小芹3年6月,二審改判2年6月,不予緩刑,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丁小芹上訴,全案定讞。

除此之外,丁小芹原定要在2020年11月25日上午10點報到入監,但她請假以身體狀況為由請假,遭檢察官駁回,結果等到晚上她人也沒出現,新北地檢署26日一早已簽發拘票,由警方拘提到案,終於在在2020年12月1日報到入監。


丁小芹要自由了!4年前「賣假包狂撈17萬」刑期過半獲假釋
藝人丁小芹將在今(18)日下午5點出獄。(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丁小芹在入獄後,日前已因服刑過半,加上獄中表現良好,向法務部矯正署申請假釋,法務部矯正署也於4月6日核准,智慧財產法院在4月12日裁定交付保護管束,桃園女子監獄也於今(18)日收到桃檢交付保護管束命令,丁小芹預計在今天下午5點出獄,出獄後將依法在24小時內,向地檢署觀護人報到。


更多新聞: 蔡瑞雪快篩陽性!以為只是感冒「當場嚇哭」直奔醫院PCR:等待好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