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DJ秀嗨炸!台下竟有人分不出「大小S」:阿怎麼不是老婆來
具俊曄在台灣演出,小S也到場支持,但台下竟有人將小S認成大S,讓一旁友人笑翻。(圖/翻攝自「djkoo」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大S3月初宣布與韓星具俊曄再婚,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男方立刻飛來台灣見愛妻,被封為「國民姐夫」,16日凌晨具俊曄還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獻出在台首場DJ秀,「小姨子」小S還驚喜上台,但台下竟有人將小S認成大S,讓一旁友人笑翻。

更多新聞: 丁小芹自由了!4年前「賣假包狂撈17萬」刑期過半獲假釋


具俊曄DJ秀嗨炸!台下竟有人分不出「大小S」:阿怎麼不是老婆來
具俊曄第一首歌就帶來經典神曲〈Bing Bing Bing〉的Remix版本,讓不少酷龍迷嗨炸。(圖/翻攝臉書)


具俊曄16日凌晨在台北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在台首場DJ秀,一跳上舞台就尖叫聲不斷,第一首歌就帶來經典神曲〈Bing Bing Bing〉的Remix版本,讓不少酷龍迷嗨炸,隨後他接連發出許多超夯韓流歌曲,把氣氛燃到最高點。


具俊曄DJ秀嗨炸!台下竟有人分不出「大小S」:阿怎麼不是老婆來
具俊曄在台灣演出,小S也到場支持。(圖/翻攝自「djkoo」IG)

表演過程中,具俊曄突然點名小S,興奮大喊「她是我真的妹妹,international,professional,我的小姨子,徐熙娣!」緊接著小S就從包廂跳上舞台和具俊曄合體演出,拿起麥克風邊唱邊跳,小S更一度嗨到摟抱姐夫,可見感情融洽。


不過,就在小S從後台走上來之時,台下竟有人將小S認成大S,充滿自信的說道「大S」,結果一旁友人趕緊糾正「小S啦!」下一秒更追問「阿怎麼不是老婆來,怎麼是小S」,但台上的小S似乎沒有聽到,繼續演出,隨後小S也走下DJ台,完全不避諱自己的藝人身份,到舞池和大家熱舞,許多民眾看到也紛紛拿起手機拍攝,小S也並不介意,和友人狂歡。




更多新聞: 蕭敬騰、彭于晏「幫上海加油」!中國網友不買單:是都沒腦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