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男狂刷《蜘蛛人》292次!創金氏紀錄竟賠上「4大代價」超無奈
1名美國男子拉米羅在3個月內看了292次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也付出了4大代價。(圖/翻攝自IG @eltigrevengador)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去年底上映後,僅花2週就成為台灣當年度最賣座電影,全球票房更是累積超過約新台幣513億元,可說叫好又叫座。其中,1名美國男子,更在3個月內看了292次,可說是蜘蛛人票房的最大功臣,同時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但也付出了4大代價。

更多新聞: 蕭敬騰、彭于晏「幫上海加油」!中國網友不買單:是都沒腦子嗎?


健身男狂刷《蜘蛛人》292次!創金氏紀錄竟賠上「4大代價」超無奈
《蜘蛛人:無家日》熱潮席捲全美,全球票房更是累積超過約新台幣513億元。(圖/取自facebook.com/spiderman)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拉米羅(Ramiro Alanis),自去年12月16日開始到2022年3月15日,一共進電影院看了292次《蜘蛛人:無家日》,創下最新金氏世界紀錄。在此之前,原先拉米羅在2019年看了191次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創下紀錄,但之後在2021年遭其他人打破,如今他又重奪冠軍寶座。


健身男狂刷《蜘蛛人》292次!創金氏紀錄竟賠上「4大代價」超無奈
在拉米羅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同時,他也付出了4大代價,就是「不可以玩手機」、「不可以睡著」、「不可以去廁所」、「必須放棄健身時間」。(圖/翻攝自IG @eltigrevengador)

不過,在拉米羅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同時,他也付出了4大代價,就是「不可以玩手機」、「不可以睡著」、「不可以去廁所」,不然資格就得取消,拉米羅也因為這樣被取消了11次紀錄。

另外,最後一項代價則是「必須放棄健身時間」,他坦言電影剛上映時,自己平均一天看5場,等於花了12小時在電影院,這樣讓他沒有時間去健身,肌肉量足足掉了7公斤,讓身為健身教練的他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 具俊曄DJ秀嗨炸!台下竟有人分不出「大小S」:阿怎麼不是老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