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攻蛋最終場成「絕響」!經紀人曝:回來的機率應該是零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今晚唱完將成為「絕響」,坦言回來小巨蛋的機率應該是「0」。(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張惠妹近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一連開唱12場,依舊吸引不少粉絲朝聖。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晚(16日)已經迎來最終場,經紀人陳鎮川更表示,今晚唱完將成為「絕響」,坦言回來小巨蛋的機率應該是「0」。

更多新聞: 蕭敬騰、彭于晏「幫上海加油」!中國網友不買單:是都沒腦子嗎?

歌手張惠妹一連開唱12場,已寫下紀錄成為華語歌手第1人,經紀人陳鎮川也透露了阿妹的心情,表示她今天很開心,一直和工作人員玩樂、合照,還在後台擺攤請大家吃花生捲冰淇淋,害梳化臉超臭,擔心來不及幫阿妹上妝。

張惠妹攻蛋最終場成「絕響」!經紀人曝:回來的機率應該是零
張惠妹的「ASMR」演唱會一連開唱12場,已寫下華語歌手紀錄。(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阿妹體力也相當好,連唱12天後還大嘆「覺得太快結束了!」並好奇問道「為什麼明天沒有一場?」陳鎮川則表示,是因為小巨蛋租用檔期只到周一早上6點,擔心拆舞台要2天,時間上會來不及,所以才無法再唱,不然以阿妹目前的狀態還能多唱幾場。


張惠妹攻蛋最終場成「絕響」!經紀人曝:回來的機率應該是零
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今晚唱完將成為「絕響」,坦言回來小巨蛋的機率應該是「0」。(圖/取自陳鎮川臉書)


至於未來會不會到高雄巨蛋巡演?陳鎮川表示,去的機率高達9成,畢竟也沒其他體育館合適了。除此之外,陳鎮川透露,張惠妹這次小巨蛋演唱會唱完將成為「絕響」,表示因為這次小巨蛋演唱會上屋頂及側邊的螢幕,換到哪間場館都沒辦法沿用,所以得重新規劃,坦言「回來小巨蛋機率應該是0」,並強調高雄場的規格不同,節目內容一定會改,且最快年底就會到高雄開唱。


更多新聞: 大甲媽遶境熱心男「免費送油飯」竟遭嫌寒酸!2萬網友氣炸:不是真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