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回鑾「最美4舞魅孃」胸前浮現大片紅斑!本人親曝真相
大甲媽遶境最後一天,經常參與台灣各大廟會的「台南舞魅孃」也到場一同迎接媽祖,但卻有人發現禮生糰糰(左二)的胸前,出現一大片紅色像是受傷的痕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蘭庭精品》)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17)日是大甲媽遶境最後一天,鑾轎上午從清水朝興宮,起駕回往大甲區,大批信眾沿途跪拜迎接媽祖回鑾。而在這天,經常參與台灣各大廟會的「台南舞魅孃」也到場一同迎接媽祖,辣翻全場;不過,其中1名禮生胸前卻突然出現一大片紅色痕跡,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孩子上台表演!觀眾席竟有「國民黨團隊拜票」全網氣炸:絕對不投你


大甲遶境「最美4舞魅孃」胸前浮現大片紅斑!本人親曝真相
迎接大甲媽回鑾,「最美4舞魅孃」現身迎接超吸睛。(圖/翻攝自台南舞魅孃臉書粉專)


據了解,「台南舞魅孃」是由21名禮生共同組成,成員包括直播主、展場女模,或是大學生,不管是顏值還是身材都相當高,每位禮生的身高也都超過170公分,這次共有4名禮生(分別是雪岑、甄馨、寧寧、糰糰)一起迎接媽祖,每個人都穿上金色低胸禮服,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少民眾在一旁圍觀,也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大甲遶境「最美4舞魅孃」胸前浮現大片紅斑!本人親曝真相
有人發現禮生糰糰(左二)的胸前,出現一大片紅色像是受傷的痕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蘭庭精品》)

不過,合照中就有人發現禮生糰糰的胸前,出現一大片紅色像是受傷的痕跡,讓人看了備感心疼,糰糰也在IG表示「這兩天看到大甲媽的神轎,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會想哭的那種耶~整個暖暖的,感受到了媽祖的溫暖與大愛」,並坦言那紅紅的其實是曬傷,但她也安慰自己「雖然曬傷了,不過沒關係一定會很快就好起來的」。



更多新聞: 轉角遇到愛!台中巷弄見2路人正妹「整排男生全看暈」網笑:夠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