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森生涯新高41分 獨行俠季後賽扳平爵士

NBA季後賽第一輪,獨行俠今天在主場迎戰爵士,雖然少主唐奇齊(Doncic)因傷缺席,但後衛布朗森(Brunson)挺身而出,攻下生涯單場最高的41分,帶領獨行俠以110:104擊敗爵士,系列賽追成各1勝平手。

更多新聞: 慕尼黑奧運50週年 德國辦吉祥物「臘腸犬」聚會

LukaDoncic左腿受傷,第二戰依然缺席,幸好有JalenBrunson。

白色球衣的獨行俠,在家裡輸掉第一場後,這一場不能再輸,因為本季西區第四,也是11年來,獨行俠第一次在季後賽,有主場優勢,不能浪費,但爵士也想客場二連勝,上半場6分領先,下半場獨行俠逐漸追回失分。

Brunson上籃得分,但爵士頭號戰將,後衛DonovanMitchell,很快反擊,上籃擦板得分,又拉開3分領先差距,Mitchell得到爵士最高34分,兩隊在第四節一決勝負,獨行俠再度超前。

Brunson得到生涯單場新高的41分,除此之外,全隊的3分球砍進22個3分球,也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多紀錄,其中以替補大將MaxiKleber最猛,3分球11投中8,得到25分,終場獨行俠110:104獲勝,系列賽追成1勝1敗平手,再來看勇士主場迎戰金塊。

季後賽才傷癒復出的StephenCurry,連續兩場替補上場,但這第二戰只打了23分鐘,就得到最高34分,因為一路落後,金塊中鋒NikolaJokic的脾氣終於爆發,第四節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最終,勇士126:106大勝金塊,系列賽2勝0敗。

金塊隊中鋒尤基奇說,「我不是故意要那樣我無意如此,那時候我認為我被犯規了,因為我聽到拍打聲才會那樣反應。」

至於唯一一場東區的比賽,七六人在主場112:97擊敗暴龍,也是二連勝領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賽揚強投艾利耶塔宣布退休 曾率小熊終結山羊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