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再現確診足跡 三隆宮增設社區篩檢站

4月6日,因新北一對染疫情侶到訪小琉球,讓小琉球首度出現確診者足跡,緊急進行全島快篩,現在又有足跡再現小琉球,屏東縣政府從4月18日下午開始,在小琉球三隆宮增設社區篩檢站,但今天到場篩檢的民眾,卻寥寥無幾。

更多新聞: 埔心鄉金蜜芒果結果率不到2成 補助申請19日起

染疫足跡,再現小琉球,屏東縣政府在小琉球三隆宮增設社區篩檢站,醫院人員就定位,但篩檢民眾卻寥寥無幾。小琉球再現確診足跡 三隆宮增設社區篩檢站民眾說,「,想說琉球觀光客比較多啦,最近疫情也是都爆發,會擔心啊。」

民宿老闆說,「有啊我早上也有去做快篩,畢竟家裡有長輩跟小孩在,多少也都會擔心。」

雖然大部分的居民,都已經去快篩,但全島快篩篩檢人數沒有以往踴躍,從周一到現在僅有200多位民眾快篩,登島人數也銳減,因為疫情二度衝擊小琉球觀光,也傳出退房潮。

小琉球旅遊業者陳博正說,「最近蠻多人退的,有退的當然也是會有補進來的,像最近人少一點也好的,像連假4月30日也退蠻多的。」小琉球再現確診足跡 三隆宮增設社區篩檢站4月6日時,還有大批民眾搭船要去小琉球,但新北一對染疫情侶到訪小琉球,卻讓小琉球首度出現確診者足跡,現在4月18日,又有足跡到訪小琉球,篩檢人數卻不如預期,但疫情捲土重來,恐怕連假觀光會先受到衝擊。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4/17曾發燒! 龍舟賽確定延賽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