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蔣月惠率團縣府前抗議 竟搞內鬨互叫囂

多次因為陳抗而上媒體版面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帶著20多位民眾到屏東縣府外,抗議縣府徵收土地,強拆民宅,過程中抗議民眾一度強行闖入,和警方對峙,場面火爆,而最尷尬的是,陳抗團體代表後來跟蔣月惠想法有差距,最後竟然起內鬨,在縣府前互嗆叫罵。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小考題竟宣揚盧秀燕政績 蔡其昌酸:還以為來到獨裁的地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帶著住在屏東火車站附近的住戶,到縣府前拉布條抗議。

他們不滿新建火車站,拓寬道路,附近民宅恐怕會面臨拆除,住戶越說越激動,一度想強行闖入,被大批警力攔下,差點爆發衝突,議員蔣月惠先前在陳抗過程曾經有咬警察的紀錄,更讓員警不敢大意。

尷尬... 蔣月惠率團縣府前抗議 竟搞內鬨互叫囂

眼看場面混亂,縣府人員出面,想找住戶代表進一步協調,蔣月惠也同意,但南下支援陳抗的"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理事李蔚慈卻反對,自己人爆發口角。

雙方激動怒吼,原本一起來陳抗,結果卻是起內鬨,旁人趕緊拉住蔣月惠,防止情況失控。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說,「我們再怎麼吵鬧,縣府也不會見我們,那只是會浪費更多時間,而且我覺得他們沒有給我面子。」

尷尬... 蔣月惠率團縣府前抗議 竟搞內鬨互叫囂

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理事李蔚慈說,「那時候在衝動的情形下,可能有時候會口無遮攔,是希望有明確的答案,是不是要解決我們這個徵收案,好好跟居民去做溝通。」

尷尬... 蔣月惠率團縣府前抗議 竟搞內鬨互叫囂

李蔚慈承認,自己當時比較激動,也向議員道歉,最後拆除工程,在民眾抗議聲中宣告流標,不過這次陳抗,兩人的對嗆,成了尷尬的意外插曲。

(民視新聞/洪明生、張可倫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拉警報! 北檢確診法警赴餐敘 同桌6人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