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吸到二手菸 男竟持美工刀攻擊爆流血衝突

新北三重一名男子因為吸到二手菸心生不滿,竟然就拿著手工刀攻擊對方。地點就在一家咖啡廳的戶外空間,一對兄弟坐在椅子上吸菸聊天,一名男子突然靠近,雙方因為"吸菸"而爆發口角爭執,甚至演變成流血衝突。

更多新聞: 沒水準可罰10萬! 「駱駝峰」成示愛塗鴉留言板

就在咖啡廳的戶外空間,一名男子靠近坐在椅子上的兩名男子,突然拿著手中的雨傘猛力揮打,右手還握著美工刀不停揮舞,一度劃到對方身體,驚恐畫面,嚇壞了附近民眾。不滿吸到二手菸 男竟持美工刀攻擊爆流血衝突目擊民眾說,「原本是發生口角 後面慢慢走過去,拿雨傘作勢  後面就發生肢體衝突,就拿出美工刀劃傷 流很多血。」

一言不合,就拿著美工刀攻擊對方,造成流血衝突,全都是因為二手菸。

三重分局大有所所長柯軍竹說,「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兄弟倆,表示他不想吸食二手,雙方進而引發口角爭執,該男子突然持美工刀劃傷邱男後逃逸。」

地點就在新北三重的一家咖啡廳,兄弟倆在戶外吸菸聊天,沒想到突然冒出一名男子,大聲斥喝,隨後又拿武器攻擊,所幸受傷男子診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不滿吸到二手菸 男竟持美工刀攻擊爆流血衝突三重分局大有所所長柯軍竹說,「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 去循線,並追查到犯嫌 當場對其進行逮捕。」

嫌犯被逮到後,坦承犯行,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創團25年大戲「冥遊記」 唐美雲、唐文華同台飆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