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談陳柏惟辭黨部主委 陳奕齊:等他養好元氣歸位

台灣基進黨的前立委陳柏惟,日前大動作請辭基進黨的中彰投黨部主委,說自己無法更基進了,引發外界關注基進是否鬧內鬨。今天(4月20日)上午,基進召集南台灣的議員參選人一起進棚拍形象照,黨主席陳奕齊也公開受訪,強調陳柏惟的心一直都在一起,無庸置疑。

更多新聞: 美媒指「中若攻台先切電纜」 邱國正:研究應對

參選人穿上制服,鳴槍起跑,象徵台灣基進要開始積極為年底大選做準備,分三天找全台灣的參選人進棚拍攝形象照。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基進)吳依潔說,「大家都知道我們台灣基進的特色,就是團體合作的精神。」

首談陳柏惟辭黨部主委 陳奕齊:等他養好元氣歸位

嘉義市議員擬參選人(基進)翁渙堯說,「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嘉義市參選,但是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後面有一群很多南部的朋友,我們南部的戰友在一起打拚。」

不過「團結」卻成了每位參選人口中的關鍵字,強調基進一定是團體作戰,一起努力打造本土立場的在野黨,因為外界更關注,前立委陳柏惟公開請辭基進黨的中彰投黨部主委,被解讀是不是鬧內鬨。黨主席陳奕齊強調陳柏惟的心一直都在,無庸置疑。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一開始他(陳柏惟)會進來,就是跟基進在一起,那天他開記者會他也有說,其實是基進,他才會來參與政治,所以我想這就是大家的心是一樣的,這無庸置疑。」

首談陳柏惟辭黨部主委 陳奕齊:等他養好元氣歸位

強調基進就是一棒接一棒,歷經罷免、補選等戰役,陳奕齊說會等陳柏惟休息過後,重新回到戰鬥位置。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在短時間他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在這樣的壓力之下,其實真的心很累,身體也很累,衝在前面的夥伴如果這時候累了,我們在後面的人就有義務跟責任衝過去填補他的空位,然後一棒接一棒,等他元氣養好了、等他精力又回復之後,他再進來補位。」

面對年底大選,基進黨候選人全體集合,就盼重拾黨內團結形象。

(民視新聞/蘇晟維、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何欣純表態選中市長 一早走訪市場傾聽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