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半身無力「咬字不清」復健進度已到這  最快回家時間曝光
納豆(左)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不離不棄陪伴。(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底頭痛不適,就醫檢查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從台北國泰醫院離開,轉進榮總繼續治療,據悉,目前已恢復80%左右,預計四月底就能順利出院。

更多新聞: 5歲以下幼童無疫苗可打怎麼辦?陳時中建議家長「2點」:需特別注意

納豆神腦經受損,影響右半身的行動,隨後轉進台北榮民總醫院做復健,據誒《鏡週刊》報導,據納豆友人透露好消息,在女友依依的細心陪伴以及家人的照護下,目前情況已經好轉,持續積極復健中。

納豆半身無力「咬字不清」復健進度已到這  最快回家時間曝光
女友依依的細心陪伴以及家人的照護下,目前情況已經好轉,預計四月底可以出院回家。(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據悉, 原先納豆因腦出血傷及了腦神經,出現咬字不清楚、右半身無力情況,現在在訓練師一天天引導下,進行多種復健療程,情況復原的不錯,現在講話也變得清晰許多,身體恢復到80%左右,預計四月底可以出院回家,未來3個月是黃金恢復關鍵期。

更多新聞: 國小營養午餐菜單「絕代雙嬌」是什麼?網嚇:這道比三色豆更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