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快篩陽性!曬「海邊美照」最新病況曝光:要照顧好自己
蔡瑞雪昨(19)日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快篩顯示陽性,已經到醫院PCR,如今她也曝光了目前現況。(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稱為「北一女神」的網紅蔡瑞雪,因有著甜美五官加上纖細身材,在IG上擁有超過64萬人追蹤,近幾年更成功轉型成藝人。不過,她卻在昨(19)日晚間快篩顯示陽性,讓她當場嚇哭,趕緊到醫院PCR檢測,並曝光了目前現況。

更多新聞: 最美實習老師曬「紅燈區戰袍」逆天長腿全看光!網狂讚:好重口味啊


蔡瑞雪快篩陽性!曬「海邊美照」最新病況曝光:要照顧好自己
蔡瑞雪昨(19)日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快篩顯示陽性,已經到醫院PCR。(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昨(19)日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從前一天晚上開始,身體開始出現感冒症狀,像是喉嚨痛、鼻塞,原先還以為是普通感冒,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進行快篩,第1次是呈陰性;沒想到隔天再次快篩竟顯示陽性,讓她相當緊張,甚至嚇到哭了出來,她也立刻跟家人說這件事,並步行至附近醫院進行篩檢,曬出急診室門口的照片,表示自己已經到醫院PCR。

至於結果如何?蔡瑞雪今(20)日再度發文,曬出自己去年在海邊拍的照片,表示「快篩陽性後,等待明天PCR結果中」,也透露自己收到很多朋友與粉絲的關心,相當感謝,目前自己正待在家自主隔離並等候相關部門通知;最後,她也不忘關心粉絲「大家要照顧好自己,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今日確診人數又上升不少,謝謝所有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徐乃麟宣布確診!3天前「與染疫者共餐」已取消錄影在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