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公司挖角!柯宇綸霸氣回「才不要」怒轟業者:亂槍打鳥的統戰
男星柯宇綸透露自己遭到中國公司挖角,邀請他獨家簽約,希望能合作拍片;對此,他在臉書上霸氣拒絕。(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柯宇綸一向挺台,時常在臉書上發表愛台言論,日前更開嗆張鈞甯「不准代替我自稱是中國人」,更在國慶日高喊「能當一個台灣人我引以為榮」。近日他發文,透露自己遭到中國公司挖角,邀請他獨家簽約,希望能合作拍片;對此,柯宇綸秒回「才不要。No!」,更酸這間公司根本是「亂槍打鳥的統戰」,霸氣行徑獲眾網友讚賞。

更多新聞: 張庭傳銷手法曝光!演講稱「1天花不到10塊錢」網揪1重點嗆:鬼話連篇


遭中國公司挖角!柯宇綸霸氣回「才不要」怒轟業者:亂槍打鳥的統戰
男星柯宇綸透露自己遭到中國公司挖角,邀請他獨家簽約,希望能合作拍片。(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近日男星柯宇綸在臉書上發文,曬出與廠商對話截圖,只見圖片中為1間中國公司向他提出合作邀約,該公司聲稱「是在中國非常知名的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聯網和視頻遊戲公司之一」,表示柯宇綸的Youtube頻道內容非常優質,希望能邀請他成為獨家簽約者,進一步合作拍片。

對此,柯宇綸則霸氣回覆「才不要。No!」坦言自己若是簽下合約,就會馬上被箝制言論自由,且會立刻變成中國人,並呼籲「台灣的朋友最好都不要碰這種信,信都別信」;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大讚「你跟他們說我是台獨,他們就會已讀不回了」、「真敢講呢,YouTube在中國還連不上呢!」、「叫他滾」、「簽了!簽了!換你幫小粉紅洗腦」。


遭中國公司挖角!柯宇綸霸氣回「才不要」怒轟業者:亂槍打鳥的統戰
男星柯宇綸一向挺台,時常在臉書上發表愛台言論。(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除此之外,也有網也好奇「箝制言論自由的原因是不是說業主不喜歡聽的話會違約要賠違約金的關係?」柯宇綸則回覆,「對,除了罰錢賠款,也可以把下個月要分的利潤停掉、或是不再介紹工作,一旦習慣了收入或僅僅是刷卡預支,都再也抬不起頭。只能配合統一宣傳或是不斷強調自己不是台獨」,他也大酸這間公司根本連功課都沒做,是「亂槍打鳥的統戰」。



更多新聞: 「3公尺巨型魷魚」現身日本海灘!網怕爆:會不會是大地震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