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40年前舊照曝光!「26歲首次幫爸助選」模樣神似知名男星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近日在IG發文,曬出40年前安倍晉三替父親助選的照片,引發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IG @akieabe)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藝人為了懷念過去,都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現在就連政治人物也不例外。近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26歲時,替父親助選的舊照曝光,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說當年的他與日本男星「高橋一生」有幾分神似。

更多新聞: 「3公尺巨型魷魚」現身日本海灘!網怕爆:會不會是大地震前兆?


安倍晉三40年前舊照曝光!「26歲首次幫爸助選」模樣神似知名男星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近日在IG發文,曬出40年前安倍晉三替父親助選的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akieabe)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近日在IG發文,曬出40年前安倍晉三替父親安倍晉太郎助選的照片,只見安倍晉三當年才26歲,站在在山口縣發表街頭演說,但臉上毫無皺紋、更將瀏海放下來,渾身散發著年輕氣息,手持麥克風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稚嫩,這也是他首次替父親助選。


安倍晉三40年前舊照曝光!「26歲首次幫爸助選」模樣神似知名男星
助選的舊照曝光,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說當年的他與日本男星「高橋一生」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IG @isseyta_1209)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好可愛喔」、「這照片太珍貴了」、「以後麻煩多多分享這類珍貴的照片」、「想多看一點安倍晉三年輕的照片!」;除此之外,也有眼尖網友直喊「與日本男星高橋一生好像!」。




更多新聞: 石原聰美升級當媽!宣布「已順利產子」:比我生命還重要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