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碰硬! 轎車鑽縫切入不慎 擦撞大貨車失控翻車

變換車道不慎演變成翻車意外。一名駕駛行經台61快速道路,想切入內車道,卻和後方大貨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轎車突然失控,最後翻上右側一整排的紐澤西護,再上頭翻了滾了好幾圈,差一點掉到橋下。不過駕駛福大命大,最後自己走出車外,人沒事。

更多新聞: 警逮竹聯幫小弟 荷槍實彈直搗「地下兵工廠」

前方黑色轎車打方向燈,準備內切,但另一道的大貨車就是不讓,轎車駕駛以為可以趁縫切入,哪知道硬碰硬的結果就是......。

大貨車右前方車頭,和轎車的左後方屁股,發生擦撞。只見大貨車重心稍微向左偏,一路摩擦中央分隔島,把上面的防眩板整排弄歪,瞬間塵土飛揚。而小轎車更慘,擦撞後車輛失控,左右蛇行,再右轉90度,發出刺耳煞車聲後,撞上紐澤西護欄,翻了好圈,卡在路肩,差一點就要掉到橋下。

硬碰硬! 轎車鑽縫切入不慎 擦撞大貨車失控翻車

台61線西濱南下32.7公里,清晨6點半左右,轎車變換車道,和後方大貨車發生擦撞,大貨車車頭左前方毀損,卡在護欄上的轎車車頭凹陷,安全氣囊爆開,碎片掉滿地,萬幸的,駕駛還能自行走出車外。

硬碰硬! 轎車鑽縫切入不慎 擦撞大貨車失控翻車

桃園大園交通分隊分隊長謝坤璋說,「雙方酒測值皆為0,陳男因變換車道不當,加上曳引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致兩車發生碰撞,雙方駕駛均未受傷。」

貪快搶車道,失控車輛連續翻滾,不幸中的大幸,還好沒摔落橋下,人平安無視。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國1彰化段「滿地藍」! 聯結車半路卸軟墊害回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