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險擦撞 陶喆怒控公車司機惡意逼車

歌手陶喆路邊停車,卻差點跟公車發生擦撞,他怒控對方逼車!20日一早,陶喆開車準備臨停,一旁公車恰好要離開,兩輛車險些擦撞,公車司機按了一聲喇叭,陶喆不滿遭到公車司機「逼車」,氣的把行車過程PO上網,而客運業者則回應,司機會按喇叭,是因為被陶喆嚇到,否認惡意逼車。

更多新聞: 台北市2小時5起火警 縱火嫌犯落網竟稱「心情差」

陶喆開車來到台北市忠孝東路,準備從公車左側,切到右前方臨停,正巧公車準備離開,兩輛車差點親密接觸,公車司機按了一聲喇叭,這讓陶喆瞬間炸鍋。

拿出手機拍向司機,只見駕駛停車後還不斷揮手,沒多久就把車開走,不滿公車逼車,陶喆氣得在IG發文。路邊停車險擦撞 陶喆怒控公車司機惡意逼車陶喆表示公車還沒起步,所以就想先開在他前面的黃線暫停,當車頭跟公車車頭要平行時,公車突然按我喇叭,然後試圖要切入我的車道,車距相當接近,幸好沒有擦撞,質疑司機開著大巴士,我們是開著轎車,你就可以逼車嗎?呼籲越大的車子,應該更懂得禮讓,畢竟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準備從停靠區離開的公車,碰上陶喆準備停車,兩輛車差點發生擦撞,陶喆因此搖下車窗,氣得拿出手機,不斷朝公車司機來拍攝。路邊停車險擦撞 陶喆怒控公車司機惡意逼車面對陶喆指控逼車,客運業者還原事發過程,只見陶喆紅色座車,切到公車前方時,彼此相當接近,客運業者強調公司班車要起步之際,陶先生的車行駛於我車左側,超越我車後,立即靠右路邊臨停,強調駕駛員因離站起駛,被陶先生的舉動嚇到,兩車險發生碰撞,按喇叭善意提醒後,同時查看是否有什麼狀況,並沒有惡意逼車行為。路邊停車險擦撞 陶喆怒控公車司機惡意逼車信義交通分隊副分隊長王復義表示,「依道交條例第45條1項規定,起步車輛需禮讓行駛中的人車,如果因此發生交通事故,需負擔肇事責任,在此呼籲停靠區的民眾,起步時需打方向燈,並禮讓行駛中的人車。」

透過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陶喆車輛準備停車,公車剛好起步,兩輛車同時行進,好在沒有發生擦撞,結束一場虛驚。

(民視新聞/黃國誠、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0秒搶得7736萬元創史上最大金額搶案 黃江正遭重判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