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變更車牌號碼再行搶 男前科累累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連續搶奪案!黃姓嫌犯先偷機車,變更車牌號碼,再隨機尋找進行飛車搶奪,他先在中和犯案,結果只搶到一袋飲料,接著,嫌犯又到新店地區犯案,成功得手7千多元,警方接獲線報,3個小時後,循線逮捕這名有多項前科的男子。

更多新聞: 國1彰化段「滿地藍」! 聯結車半路卸軟墊害回堵

正值下班尖峰時刻,馬路上車水馬龍,看似一切正常,下一秒,一名騎士,竟然當街行搶,儘管被害女子奮力反抗,看還是遭到拖行,在地上翻滾幾圈才停下來,身體多處擦挫傷。

被害女子說,「我只是要過馬路而已,我的手提袋拿在外側,所以他可以抓得到,我是想說要怎麼辦,我是要被拖多久,我到底要不要放手。」偷車變更車牌號碼再行搶 男前科累累回想當時的恐怖經歷,被害人還是心有餘悸,但其實被搶的包包,裡面只有裝著剛買的飲料,嫌犯沒搶到半毛錢,隨即又轉到新店地區,換在小巷弄裡面犯案,搶走落單女子的包包,得手7千多元,被害女子拚命追,但兩腳跑不贏機車,只能眼睜睜看嫌犯逃逸。

目擊民眾說,「有聽到但那時候沒有看到人,突然間有個女生,就喊說包包被搶走,忽然間知道的時候,已經都來不及人都跑掉了。」偷車變更車牌號碼再行搶 男前科累累事情發生在4月20日晚上,犯嫌先在景平捷運站下手,又到新店搶奪,一小時內犯案兩次,他為了規避警方查緝,還變造車牌,把最後一碼的9,黏成8,最後變裝逃回中和,但警方以車追人,3小時就破案抓人。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釐清比對,近年轄內發生的搶奪犯嫌,來釐清身分,警方向新北地檢申請拘票後,成功逮捕這名黃姓男子。」

43歲的黃姓嫌犯,有多項前科,如今再度犯案,得進牢裡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慣犯竊機車變造車牌行搶!警3小時內速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