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確診! PCR檢測陽性 自曝身體無任何不適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表示,她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議事轉播工讀生快篩陽性! 近日發燒身體不適等待PCR結果

周玉蔻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說,接獲通知後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周玉蔻還說,她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十天。

核酸檢測陽性,周玉蔻表示,最近三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一早她已經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不便表示歉意,「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謝謝大家關心。

快新聞/周玉蔻確診! PCR檢測陽性 自曝身體無任何不適
周玉蔻在臉書貼文自述PCR陽性。(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亂不停! 再派殲16機等11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