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敲關鍵安打破僵局 本季首度英雄訪問
(圖/Twitter 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日職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3打數敲出1支安打,就是一支打破0比0僵局的二壘安打,西武以3比0擊敗羅德隊,吳念庭賽後本季首度登上英雄訪問舞台。

更多新聞: 中職/黃子鵬繳8局失1分好投 桃猿奪下4連勝

西武獅在西武巨蛋與千葉羅德隊交手的賽事,吳念庭先發打第6棒、擔任一壘手。雙方打線在前6局完全沒有安打出現,僅靠著保送上壘,直到7局下西武展開攻勢,山川穗高敲安打後,代跑鈴木將平靠著推進到二壘,接著吳念庭敲出中間方向關鍵安打,送回第1分。

8局下西武的金子侑司擊出內野安打後,源田壯亮犧牲觸擊成功,歐葛雷迪(Brian O'Grady)獲得故意四壞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鈴木將平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終場西武獅隊就以3比0擊敗羅德隊。

吳念庭此戰前2個打席分別是游擊滾地球、左外野飛球出局,總計3打數敲出1支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50。由於敲出關鍵安打,吳念庭賽後也登上英雄訪問舞台,他表示,「前面的打席沒有打好,在第7局時我聽到休息室的加油聲,就想說無論如何都要攻下這分,球隊贏球最開心,而且又是自己打的。」

西武隊先發投手松本航用114球投6.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4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接著水上由伸、平良海馬、增田達至輪番登板,也都沒有失分,聯手完封羅德,最後勝投由水上由伸拿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泰迪無四死球完封 岳東華灌4打點兄弟勝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