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出海捕魚「4m 大白鯊」盤旋1小時!「船差點被咬掉」驚險畫面曝光
澳洲男子出海捕魚卻遭到大白鯊攻擊。(圖/翻攝自「@9NewsQueensland」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澳洲有位男子大衛(David Tuckfield),他們一家三口出海釣魚遇到了超驚險的奇遇,有一條約4公尺長的「大白鯊」突然出現,並接連攻擊他們的船,讓這家人嚇得不輕,而這條鯊魚在船周邊盤旋了長達1個多小時才願意離去。

更多新聞: 「防疫女神」賈永婕唱功驚人 笑說國慶要高唱生日歌:世界會看到台灣

根據澳洲媒體《9news》報導,15日在珀斯南部曼杜拉市(Mandurah))附近海岸,大衛帶著妻子譚雅(Tanya)和14歲兒子謝爾比(Shelby)搭船出海釣魚。但當船開到海中間時,有條大白鯊開始靠近,並嘗試攻擊大衛他們的船。影片中可看到,一條長約3至4公尺的大白鯊躍出水面,一直試圖咬住船的馬達,讓船上3人忍不住尖叫。

澳男子出海捕魚「4m 大白鯊」盤旋1小時!「船差點被咬掉」驚險畫面曝光
大衛拍到大白鯊一直要攻擊船的馬達。(圖/翻攝自「@9NewsQueensland」推特)

大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有個來自深海的訪客…他的塊頭可不小」,合理推測大白鯊應該是被船上的魚吸引過來的,因為當白鯊第1次靠近時,牠試圖捕抓船上的漁獲。而這條大白鯊在船邊晃了1個多小時才肯離去,期間不斷攻擊船的馬達。大衛心有餘悸地說,他經常捕魚但從未看過鯊魚離船這麼近,更何況是這麼大的鯊魚。


更多新聞: 「台藝大金多美」反差萌鄉民笑翻 撞臉阿翰喜稱:九天玄女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