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門+3! 30多歲女確診Ct值10 同住2家人也染疫
金門再添3例確診個案。(圖/擷取自躍動金門-楊鎮浯直播影片)

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金門縣府秘書長陳祥麟下午在金門縣疫情說明會中表示,金門新增3名確診者,30多歲女染疫後引起家庭群聚,目前疫調持續進行中。由於確診者家中有一名學童,該校預防性停課10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今當庭認罪 黃捷「不和解」:求償才能達到警惕作用

金門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陳祥麟指出,今天上午有一間學校學童家長覺得身體不適,自己在家快篩陽性後到醫院做核酸檢測(PCR),結果出爐確診。

陳祥麟說,醫院今日上午通報衛生局有一位30多歲女性,因為身體不適急診就醫,經過PCR採檢確診,同住家人3人採檢結果再添2人確診,一家3口有2人確診,目前疫調持訊進行中,暫時匡列人數50多人。

陳祥麟進一步表示,該位確診者開特產行,Ct值10,症狀有發燒、輕微咳嗽、喉嚨乾、畏寒,曾接種過2劑AZ疫苗,她的孩子8歲,Ct值12,有發燒及喉嚨痛,沒有接種COVID-19疫苗。至於家中的另一人,採檢結果為陰性。

關於這起家庭群聚,陳祥麟說,該名學童就讀的國小預防性停課10天,同步啟動線上教學,停課不停學。面對疫情來勢洶洶,楊鎮浯呼籲鄉親趕快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6!歌神KTV男巧遇友人寒暄數分鐘 同包廂5人4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