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CR陽性再做2次快篩均陰性! 周玉蔻疑惑「到底花生什麼素」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表示,她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她晚間透過臉書說到,自己在收到PCR檢測陽性簡訊,緊急處理了一些事情,今天上午做了一次快篩是陰性,「所以,疑惑不已,明天要請教一下指揮中心,到底花生什麼素了?」周玉蔻之後又發文,晚間再快篩一次,結果仍然是陰性。

更多新聞: 居家照護等嘸關懷包 確診者:換單位就沒後續

【21:09更新】周玉蔻晚間表示,今晚8時28分再做快篩,「還是一條缐。」

周玉蔻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說,接獲通知後立即報告《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周玉蔻晚間透過臉書說到,忙了一天,説一下她的感想與疑問。她提到,自己昨天早上七點多自己做快篩,陰性,進電台後,還跟來賓李秉穎醫師說了,之後10時40分在醫院做PCR檢測,今天凌晨,收到PCR檢測陽性簡訊。

周玉蔻表示,在緊急處理了一些事情,報告電台、電視主管、長官,安排相關同仁快篩、居家隔離等,她又做了一次快篩,陰性,「所以,疑惑不已,明天要請教一下指揮中心,到底花生什麼素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今天收到好多濃濃美妙的愛。」

快新聞/PCR陽性再做快篩又陰性! 周玉蔻疑惑「到底花生什麼素」
周玉蔻臉書發文。(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管委會拒外人送物資到居家照護者家門口 北市最高罰15萬元